齐 德隆咚锵巴扎黑 瞎子

注:“剑子悟空”也是此账号作者本人使用的笔名哦!写手社畜,更新频率不定。佛系鸽子精,感谢您的关注和赠礼,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脑洞太大,其名为坑,坑之大,一锅炖不下。【华纳精准狙击手,佛系养生氪学家】

双十二嫩牛五方的购物车🛒   上篇

上篇


 

话说,购物这玩意儿其实就是缺个大买特买的借口,什么购物狂欢节都是噱头,都是为了给自己买买买找个台阶。吴邪觉得太他么爽了,看到门口小山高的快递,颇有种这是朕打下的江山,这种感觉太爽了,吴老板打算双十二再战,不过要换到北京那儿折腾。


 

解大花在杭州呆了一周后眼看快递收的差不多了,挑了些必须要带的东西,其他的要么寄回北京要么留到了杭州,跟瞎子两个人飞了北京。下飞机的时候给吴邪发了个微信,让他冬天的时候来北京过冬,暖和。


 

吴邪表示,解总愿意包吃包住包玩,他一定去。

解大花直接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


 

临近双十二,吴邪当机立断买了机票从杭州飞北京浪起来,一早打电话让苏万这个小师弟去潘家园把胖子的窝收拾收拾。心想苏万知道等于瞎子知道,瞎子知道等于小花知道,也就没有多说什么。撂下手机就奋战到打包行李的战斗中,扔了胖子非要带的养生装备,塞进去了小哥内心抗拒的小鸡睡衣。


 

“胖子,你他么缺那点吃的喝的么,你还想背这么大个盆,你能进得去飞机场么?脑子让养生茶喝糊了么?”


 

“天真你少放屁,少他么侮辱劳资的健康养生之道,这盆劳资用久了认盆,不用它泡脚劳资晚上睡不着。”


 

“认盆?你他么睡盆里?小哥,你偷偷把小鸡睡衣拿出来干嘛,潘家园那里冷,要穿睡衣的。”


 

“胡说!胖爷的潘家园烧的是地暖,进去就是三伏天,吃冰棍绝对没问题。你就算为了让瓶仔穿睡衣,也不能坏了胖爷的名声。”


 

“你可闭嘴吧胖子,寄你的盆去!”


 

“吴邪,我不……”

“小哥,不可以。”

真的是,手忙脚乱出行的前一天,噗。


 

为了方便和节省时间,吴邪选择了飞机,那么作为黑户的张族长默默地少有的主动给张海客发了一条消息,表示他需要一张身份证方便行动。于是,在出发去机场的前一个小时,张家特别行动小组迅速的送来一张身份证,顺便暗搓搓的瞻仰了一下族长的真颜。

吴老板看到痴汉的表情表示:呕!



 

由于铁三角要去北京过冬,王盟和坎肩接到了一个无比光荣的任务——看铺子外加收快递。


 

王萌萌电话里吐槽他老板:“雨村快递进不去,全堆到出来的时候疯狂输入输出。”


 

吴老板用凉嗖嗖的语气:“王盟,不要老说这种脱裤子放屁的废话。这个月工资……”


 

王萌萌秉持跟他老板一脉相承的秒怂表示:“老板,你说,还需要吩咐什么,我肯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吴邪平稳的回答:“卖货的时候把脑子带上,沉迷网络游戏是不会给你加工资的。”


 

王萌萌干脆利落:“是!!!”


 

飞行途中,吴邪胖子老张头并排坐,老闷坐在了最靠窗的位置,一直看着外面。早就习惯了老张头这种日常四十五角度望天的操作,吴邪和胖子开始了日常斗嘴,从凭什么胖爷的养生宝贝要寄过去到吴老板那点小心思的秘密,期间,温柔的空姐善意的提醒了胖子的音量问题。最后累了,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老闷肩上,留下了疑似酣睡的证据。


 

这边吴邪一行人正在往过赶,而在北京刚处理完公事的解大花就被某人的专属手机铃声一阵狂轰乱炸,摁了免提:“说,什么事。如果是秀秀收租,免谈。”


 

瞎瞎甜腻腻的声音:“花儿,我给你送的礼物喜欢么~”


 

解语花:“……”,果断挂了电话,浪费时间。


 

对面传来嘟嘟嘟的声音,瞎子这边笑的更张狂了,又拨了回去:“哎哎哎,花儿,别挂别挂,我那个铁憨憨徒弟你发小过来了,目测下午就到。”


 

解语花一愣,放下文件:“我怎么不知道,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我这不是想着花儿爷过几天要履行赌约有点激动么,场地我都布置好了。”瞎子暗搓搓的暗示对面的人,还舔了舔嘴角,色色的。


 

“愿赌服输,不过瞎子你敢把这个事捅到小邪那里……”花小爷表示失贞事小,面子事大,这种事情要是发小知道了,他解董的一世英名就这么玩完了。


 

“那哪儿能,花儿的身姿怎么能被别人看到,嘿嘿。”笑嘻嘻的回话,黑瞎子内心:重要道具都是傻徒弟给买的,说不说明白已经无所谓了,哑巴张不知道东西拿到手了没,苏万这小子应该挺靠谱的。


 

“老齐,张家人这两天动身来北京找我谈合作的事情,我想……”解大花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花儿,我觉得希望不大,不过,傻徒弟的表情应该会比较精彩。”瞎子不怀好意的说。


 

新月饭店即将迎来鸡飞狗跳的一天,嗯,今日不宜出行。


 

一下飞机,北方的干冷扑面而来,吴邪的鼻子红红的,有点像小狗。张族长看到了贴心的用自己暖暖的手,揉了揉吴小狗被冷风吹红的鼻子,吴小狗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家小哥。


 

解总安排的专车在停在机场门口,上车后直奔潘家园,苏万老早就把这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还贴心的准备了一堆看起来非常有用的东西,比如:麻将……


 

这傻孩子,三个人,怎么打麻将,三缺一啊……


 

到了潘家园里,三个人行李往地上一甩,脱了外套安安静静的享受着暖气带来的温暖。吴邪率先站起来,去收拾东西,归整完行李后给发小打电话,约出来玩。


 

这厢解大花手机秒接,传出来的声音却是:“哟,徒弟嘛事啊?”


 

吴邪愣了一下,确定自己没有打错电话:“什么情况,你不会真穷到绑架了土豪花了吧,我可没赎金。”


 

“……允许你拿张先生的手机开涮张家人,为师就不能拿花儿的手机打游戏么?”瞎子明显嫌弃吴邪这种不可置信的反应。


 

“……我来找我闺蜜叙旧,雨女无瓜,你快让小花接电话。”吴邪此刻想一个白眼翻上天。


 

“嘿嘿,花儿最近一直在忙,等双十二过了再见面。”瞎子笑嘻嘻的转述了一下目前他那边的事实。


 

“那你帮我告诉我小花,双十二继续剁手,不见不散。”吴邪表示忙的出不了门,玩手机的时间总是有的吧,有空交流交流双十二有什么好用的神器。


 

“……”对面挂了电话,瞎子有必要让张先生管管 ,这傻孩子购物的狂热,有趋向成瘾,还要带坏他家的臭小子。


 

这边胖子为了表示自家铺子的地暖有多给力,赤裸着上半身,肚子上的肉一走抖三抖,穿个大裤衩子,人字拖就出来了。手上拿着冰镇啤酒,走过来走过去。


 

“胖子,你说吧,北京哪家医院精神科最好,我现在就打电话。”吴邪这边说着,手上拿着手机就开始搜医院电话。


 

“胖爷告诉你,就这暖气温度,瓶仔穿了那连体睡衣,分分钟麒麟纹身给你烧出来。这医院你给自己查吧,来来北京安定医院胖爷有熟人。”胖子递给了老张一杯啤酒,还意思意思碰了碰一口闷。


 

“挺暖和的,吴邪。”老张头一脸真诚,隐隐约约含着笑意。


 

“小哥……”吴小狗的眼睛眨巴眨巴,试图靠卖萌蒙混过关。


 

“不过,在家还是穿睡衣合适。”老张是宠心尖尖上人的,不过平静的表面下,却是刚刚收到了一条来自瞎子的消息:梨花木衣柜,第三排第二格。


 

“!”吴老板此时由于过于期待对象的睡衣秀和对象宠溺的语气中,大脑当机,没有能力思考背后的原因。


 

嗯,双十二注定是闺蜜组的坎儿,比如情趣这种东西……


 

【碎碎念:最近在想故事和大纲,如果写,会特别正经的去写人物的对白,里面想加入怒海潜沙里小花的原创弟弟翟星耀这个角色还有其他原创的人和故事,具体看情况吧~年轻的时候不要遇到太惊艳的cp.不然……,我为了嫩牛五方又杀回来了,2020的八一七我努力努力……】


评论(11)

热度(7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